close

 

小聲音管理系統 有聲書摘要『富爸爸銷售狗』必讀  

世界上最困難的銷售就是如何先搞定自己

內心對話,一直不斷對自己說話,鼓勵自己

潛意識:事件產生情緒

人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都是因為恐懼,銷售就是克服恐懼的最佳方法之一

我們的內心都同時存在著一位贏家、一位輸家,唯一的問題是此時此刻你要選擇什麼樣的角色

改變能量

 

你常對自己說些什麼或你如何處理成功?

一定要把所有的成功當成自己的成就

一定要設法糾正自己的小聲音stop

把最小的勝利當成一件大事

 

如何處理逆境?當有人對你說不時你要怎麼辦?

不可以將自身與失敗產生關聯

一定要設法控制自己的小聲音stop

很多時候勝負完全取決於心態

絕對不可以把逆境普通化stop

 

面對恐懼時,你要怎麼辦?

如果你沒有社交生活,那是因為你缺乏銷售能力

伸出右手,眼睛向上看,想最近一次的大成功

 

如何自我檢討?(在混沌不明時)

問自己一系列的問題:

1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什麼事情做對了?什麼事情不順利?

2為什麼?

3我學到了什麼?(沒有對或錯)我從自己身上學到了什麼?

 

慶祝所有的勝利

屬於自己及屬於周遭其他人的勝利

 

設定目標(處理未達成目標所使用的小聲音管理工具)

設定目標達不到會縮減能量,結果目標越來越小

設定目標達不到的檢討作法:將追求目標所得到的其他成就列一份清單,大聲唸出來

(潛在目標)背後更深的渴望是要更大的目標

一但內心真正渴望的目標被達成,它就會想要更高的目標,這時你必須訂定一個跟他有關的更高的目標(不斷提升自己的目標)

一定要意識到這個更大的潛在目標

 

低潮時的小聲音管理工具

問自己一系列的問題:你目前的心情如何?(不斷問同樣的問題)

要讓自己找到關鍵的感覺

你在玩什麼遊戲?(不斷問同樣的問題)

你到底有多偉大?(不斷問同樣的問題)

 

當你犯錯時(如何克服內心的恐懼)

上台恐懼症->藉由慶祝失誤來解決(學習愛上緊張、學習愛上冒險犯難的感覺)

試著回想剛才順利的時候

 

提高達成目標的成功率(數字化、有期限)

請別人唸出來,看自己的小聲音在說些什麼?內容是不是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了解自己的感覺)

 

10 活在當下

真正能跟對方交心

 

11 愛的力量來產生心錨

感覺自己被愛著的時刻

 

12 自吹自擂的程序(想像自己為極度自大狂妄的人)

吹噓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大幅提振自己的能量、減弱小聲音的威力)

內容不需要是真的,完全是用好玩的態度

 

13 面臨壓迫感的技巧

請對方攻擊自己,練習到不帶任何情感的回答

 

14 克服「早知道、、、」的小聲音

寫出清單,不斷重複唸->最後會笑出來

 

15 確認情緒

不要去辯解維護自己的立場,而是要去找出對方腦海中鬧情緒的小聲音,並確認他或自己是哪一種情緒

不要處理問題的本身,先找出哪一種情緒

 

16 引導情緒的方式

確認情緒->現在想要擁有哪種感覺?(改變目前的感覺)

 

17 幫助其他人處理情緒的方法

Q:你目前的心情如何?(不斷問同樣的問題)

A:「我現在的感受是,、、、」

不準插話、不准認同、只要說謝謝

讓每個人都能回到當下,順便排除每個人當時的顧慮

 

18 據實以告

 

19 克服「我辦不到」小聲音

這一切都是你大腦中的空想

我辦不到->Stop->我到底能做什麼?->假如要行動,我可以先做什麼?

我辦不到的意思其實是「我不想、這個我現在沒辦法處理」

我辦不到->我不想(找出背後隱藏的情緒)

想要在財務上成長,得先踏上自我成長之路

 

20 逃避

對於想要創業、投資、提升自己的人,他們通常會漫步徘徊,直到觸及自己舒適區的邊界為止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是在說我啊學習上最大的障礙)->stop->不斷找理由(誇大、快速、不斷重複)->不斷說出哪些事情我已經知道怎麼做?(此時能量就會提升)->如果我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那我最先應該採取什麼行動?(先完成一些步驟才有效果)(滿懷興奮、立即投入學習)

註:2010-2-27心得

延伸閱讀:創業者好書推薦:彼得提爾『從0到1』( zero to one)(上)

延伸閱讀:幻想推動現實,現實實現幻想---我看『人類大歷史』

延伸閱讀:「這一生要做有錢人」~創業致富?( How to get rich?)

延伸閱讀: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銷售與領導』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cocoale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