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2

西門町給我的感覺,就是年輕有活力的朝氣,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像能夠回到18歲,

上次和設計師朋友在這裡碰面,他還聊起他的大學時代畢業設計的基地就選在西門町,

這裡沒有懷舊,只有時光濾鏡保留最美好的年輕回憶(這樣說感覺我好像很老了,其實並沒有啦~)

DSC_9165 

旅店地點就在星巴克的巷子中,酗咖啡人住宿非得選在星巴克旁邊不可。

check-in 櫃台在二樓,一樓有一個小的服務台做一些旅遊諮詢服務,這倒是蠻有趣的設計。

DSC_0183  

房號的設計,不是貼在門上,而是用燈光營造出立體感。 現在的新飯店都頗有設計感,也算是台灣設計能力提升的一種表徵吧。

DSC_0170 

身為學設計人的通病,我喜歡直覺感受旅館所呈現的風格,

豐居看起來時尚、簡約、卻在小地方呈現細膩貼心之處,燈光不會大剌剌的照在你臉上或是眼睛上,而是舒適柔美間接燈光,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房間用了很多木紋質感及大地色調的裝潢,收邊卻很俐落不拖泥帶水;

比起捷絲旅,我覺得豐居旅店更精準呈現了低調又時尚的雅痞風格。

DSC01383 

這次住的是有浴缸的雙人房,房間空間比我想像還大,兩個行李箱一起打開來都沒問題。 

DSC01390 

超級大的日式浴缸,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實際上兩個人一起進去泡都還綽綽有餘!

搭配木紋磁磚,俐落的衛浴造型,質感很優,光看就很放鬆。

DSC01385  

丰居旅店雙連館

丰居旅店(VIA HOTEL)

arrow
arrow

    cocoale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