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這次住宿跟大胖看了台北住宿推薦選擇了在台北中山區的這間丰居旅店雙連館,
飯店步行到 雙連捷運站 只要 7 分鐘,這對於吃貨的我們根本就是絕佳選擇,
白天可以去晴光市場覓食,晚上又距離寧夏夜市和迪化街都超近的啦~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電梯出來左轉就可以看到櫃台
櫃台哥姐正在認真工作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夜店風格的休息區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寫的最過分的網誌了  
如果把文章裡的食物名稱拿掉 這篇文章就空了
但是 真心強調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
旅館的輕食吧稱之為『瘋狂輕食吧』並不過分
我花在輕食吧寫寫 吃吃 喝喝的時間
大概與在房間裡頭洗洗 睡睡的時間相當
雖然櫃台哥姐們都很低調地
只是輕聲地說食物都可以任意取用
食物是不定期會更換的
我也不是很愛吃這些餅乾零食的
而是這些復古零食真的都可以稱得上經典阿@@~
就是小學時代剛剛放學 邊看卡通邊寫功課的時候
卡通中間插播的廣告名牌零食 而且絕對是百吃不膩的那幾款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不情願暴露姐是70後了)
不吃光看就真心感動流淚
真想知道這些零食都到哪裡搜刮的
 
飲料吧:百事可樂 七喜 檸檬紅茶 黑松沙士 波蜜果菜汁 統一麥香紅茶 光泉麥茶 優鮮沛蔓越梅汁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棒棒糖區:奶嘴棒棒糖 金幣巧克力 伯朗咖啡糖 拉拉棒 珠串糖 棒棒糖 
吃粗飽餅乾團:沙其瑪 太國捲 威化餅乾 Kid-o 巧克力派 蛋黃派 巧克力酥片 團購美食 wasuka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泡麵區:統一麵 肉燥風味 鮮蝦風味 肉骨茶風味 王子麵 原味口味 海苔口味 
叉燒酥 海綿蛋糕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經典復古餅乾:卡哩卡哩 菜圃餅 飛機餅乾 奶酥餅 小饅頭 QQ糖
咖啡 紅茶 綠茶 烏龍 菊普
(謎之音:適合開小學同學會的旅店) 
 
房間配備跟丰居雷同 S牌床墊(大胖說真的很軟很舒服 不過我是老骨頭沒感覺)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我喜歡獨立書桌區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浴室也是一大重點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大胖一看到花灑就尖叫了
沒辦法 長頭髮女生應該只有我不愛花灑吧~
花灑就是給我淋到大雨的感覺
這裡沒有像西門丰居有湯屋 不過湯屋也不是很吸引我 熱水夠熱才是王道
台北酒店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Taipei)  
盥洗包
總之 丰居雙連館就猶如在台北住一晚外加下午茶自助吧 
睡得舒服又好吃:)
 
arrow
arrow

    cocoale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